最新消息

關於CHIMEI奇美品牌與產品的最新消息,各式活動、展覽體驗、產品新知全部都在這裡,第一手消息即時掌握。

奇美家電
2020-11-03

「在家用餐」人口攀升! 三成民眾最在乎料理便利性及使用安全

CHIMEI奇美家電全系列「便利安心廚電」 輕鬆營造幸福美味關係 微波爐、電子鍋、電烤箱、烘碗機 為一家之「煮」守護健康生活

根據調研機構尼爾森(Nielsen)台灣消費者調查報告指出,今年受到疫情因素影響,民眾「在家用餐」頻率由過往的37%上升至54%。而當民眾在挑選廚房家電時,有三成消費者首重「一機多用」及「安全裝置」訴求。CHIMEI奇美家電身為國產家電龍頭品牌,致力為台灣民眾打造優質家電產品,即日起推出多款全新便利安心廚電,包括奇美32L旋風電烤箱,建議售價NT$2,488 ,採用360度旋風烘烤對流設計,助你輕鬆烤出絕佳風味、奇美微電腦電子鍋,建議售價NT$2,288,結合3D立體熱循環技術,讓食材被美味包圍,一鍵到「味」。更同步上市品牌旗下首款微波爐及烘碗機,奇美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建議售價NT$2,288,具有5段火力模式,使餐點增添「微」加幸福的滋味、奇美85公升四層紫外線烘碗機,建議售價NT$5,488,以先進殺菌技術替餐盤衛生全面把關。透過CHIMEI奇美全方位安心廚電,居家自「煮」防疫最放心!

 

奇美家電行銷企劃處處長邱國雄表示:「民眾在疫情期間,生活場域中心逐漸由室外轉向家中,『回家吃飯』漸成主流。同時間大家的消費觀念與標準也隨之受到影響,如何有效提升整體飲食健康品質,成為消費者最關心的議題。CHIMEI奇美身為國產家電品牌領導品牌,不斷為台灣民眾開創家電的美好新體驗,此次推出四款廚電產品,期望成為消費者在疫情中的居家生活好夥伴,幫助大眾打造安心廚房。未來奇美也將持續推動台灣家電市場的邁進,提供更多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廚電產品。」

奇美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 受熱均勻「加幸福

5段火力輕鬆料理美味快速上桌 3大安全防護機制在安心

現代人生活忙碌,尤其在平日上午趕著出門、晚上晚歸的情況下,料理餐食講求方便快速,奇美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擁有五段火力模式,輕鬆滿足各種烹調需求,早餐熱杯牛奶,晚餐加熱熟食,在緊湊的步調中,也能為各式料理加幸福。同時,微波爐能依重量直覺選取加熱時間,快速解凍還原肉品及海鮮的最佳鮮味。並結合三大安全防護機制——多層防護玻璃門、開門斷電設計、通過安全低輻射的BSMI認證,讓全家大小安心,使用更放心。

  • 5段火力模式 滿足各式料理需求 360度旋轉加熱 引出食材香甜美味

奇美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擁有5段火力模式,從低火保溫、中低火解凍、中火燜燉、中高火烹煮到高火快速加熱,可依不同料理需求選擇合適火力,提供各種料理方式所需溫度,輕鬆端出豐富多元的美味餐點。全自動玻璃轉盤設計,能夠帶動食材360度旋轉加熱,讓食材受熱更均勻,引出香甜滋味。

  • 依重量智慧選取加熱時間 快速解凍還原食材最佳狀態

奇美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能依解凍食材的實際重量,直覺選取加熱時間,大幅縮短備料時間,快速解凍還原肉品或海鮮最佳鮮美狀態,美味料理快速上桌。

  • 小體積大容量滿足料理需求 快速清潔提供健康美味

奇美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內含10吋厚玻璃轉盤,不只更加耐熱安全,同時更能輕鬆滿足全家人的料理需求;內腔表面採用易清潔設計,透過抹布簡單擦拭乾淨,即可降低食物殘留異味。

  • 3大安全防護機制 在安心 使用更放心

奇美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通過BSMI認證,輻射值相當於電視或使用WIFI,安全低輻射讓消費者無須擔憂輻射風險;採用多層防護玻璃門,有效阻隔微輻射與熱能微波散出,加熱時能保持溫度不外洩;加裝開門斷電設計,在使用中打開,將立即啟動斷電裝置,停止運轉以防微輻射散出。三大安全防護機制讓全家”食”在安心,使用更放心。
 

奇美微電腦電子鍋 3D立體熱循環 讓全家被美味包圍

8組料理模式 萬用調理一鍵到「味」不沾塗層 食品級安全保證

電子鍋是台灣家庭必備的廚電產品,蒸滷燉煮更是展現電子鍋必須的強大功能,也同時掌握一家大小的味蕾。奇美微電腦電子鍋內鍋採用2.0mm弧形金剛厚釜鍋設計,透過3D熱循環技術,完美導熱鎖住食材鮮甜滋味。內建3種米飯口感與8組料理模式,一鍵即可烹煮多樣料理,讓你一鍋在手,美味無窮,人人都能輕鬆成為總鋪師!

  • 金剛厚釜鍋結合3D立體熱循環技術 充分還原食材鮮甜原味

奇美微電腦電子鍋採用獨特2.0mm弧形金剛厚釜鍋,再加上3D熱循環技術讓加熱位置從鍋底延續到中心,以全方位火力包覆,能完美引導食材香甜本質。食品級認證的不沾鍋鍋壁以四層結構設計,能夠強化火力蓄熱與導熱,有效鎖住食材水份香氣,引出香甜美味。透過微電腦精準控溫,讓厚釜鍋智能炊飯,使米粒更飽滿,米香也能完美保留。

  • 3種米飯口感 8組料理模式 各式料理一鍋搞定一鍵到

奇美微電腦電子鍋簡單直覺的操作設定讓每個人都能輕易上手。手忙腳亂或趕時間時,只要一鍵按下開始鍵即可啟動煮飯程序,簡單直覺就能煮出香甜米飯!搭配4組米飯烹煮模式及3種米飯口感,精準設定滿足不同挑剔味蕾,也不用擔心大鍋無法少量煮,即使只煮一杯米也能美味好吃!此外,奇美微電腦電子鍋內建8組料理模式,燉湯、熬粥、做蛋糕、再加熱功能一應俱全,不論是濃郁雞湯、功夫滷味、奶油燉飯,各種想吃的料理由你做「煮」,一鍋搞定一鍵到「味」,輕鬆取代傳統瓦斯爐與電鍋,省事又省空間!

  • 食品級不沾塗層 拆洗容易 清理無死角

奇美微電腦電子鍋內鍋採用食品級不沾塗層,料理不沾黏鍋壁,清洗超方便。可拆式內蓋及蒸汽閥,簡單拆卸以水洗清洗,髒污清理無死角,衛生清潔更上層樓。
 

奇美32L家用旋風電烤箱 選材設計經得起「烤」驗

5種火力模式 360度旋風烘烤 減油健康又美味

天天宅在家自管理,奇美幫你輕鬆變出料理新花樣,在家烤全雞、做披薩不成問題。奇美32L家用旋風電烤箱提供5種火力模式,搭配100 ℃到230 溫度控制,一道道烘烤料理豐盛上桌。360度旋風對流能讓食材均勻受熱,酥脆減油味道更美。貼心的強化玻璃及弧形手把設計,讓烤箱使用上更安全。內腔的FDA食品級認證材質更是讓它經得起”烤”驗,食用免擔心。

  • 360度旋風烘烤酥脆減油 好吃更健康

奇美32L家用旋風電烤箱以側旋風設計在烤箱內形成360度旋風對流,烘烤時能使熱流均勻分布,達到表面酥脆、油脂減少的效果,美味不流失,健康也無負擔。並提供100 ℃到230 ℃超大溫控範圍,消費者可針對不同料理或食材,靈活調整火力控制,最佳口感隨心所欲。

  • 5種火力模式 料理方式豐富多元

奇美32L家用旋風電烤箱具備5種火力模式,包含上火(炙燒)、下火(慢焙)、全開(烘烤)、上火+旋風、全開+旋風等5種模式選擇,可依據不同料理需求選擇合適火力,讓料理烘烤更豐富多樣化。

  • 雙層強化玻璃結合防燙弧形手把 使用安全再升級

奇美32L家用旋風電烤箱採用雙層強化玻璃門設計,可保持烤箱內溫度,減緩使用時的熱能溢散,讓熱能溫度不外洩。貼心加裝具有設計質感的防燙弧形手把的貼心,增加爐門與手把間距,可有效防止烘烤過程中,開啟箱門被燙傷,防燙再升級。同時採取兩段式開門設計,以小角度先將爐內熱氣排出,避免燙傷或夾手,再以大角度開啟拿取烤盤,使用安全又便利。

  • FDA食品級認證材質 經得起驗食用免擔心

奇美32L家用旋風電烤箱內腔材質符合FDA食品級認證標準,高溫烘烤時不會熔化出有毒物質,經得起「烤驗,安心使用好放心。並採用抽取式配件,包含烤網、搪瓷烤盤、集屑盤與取盤夾,方便消費者輕鬆取用,烘烤不燙手清洗更加便利。

 

奇美85L四層紫外線烘碗機 烘乾殺菌一機搞定

是烘碗機也是消毒櫃 消毒全方位 安全看得見

煮食安全照顧到位,清潔也要仔細加倍!奇美推出首款85L四層紫外線烘碗機,具備殺菌、烘乾、除臭三效功能,全方位維持餐具碗盤潔淨狀態。各項功能可連續作業,亦可單選進行,操作上更彈性。除了用於碗盤,其他物品也能擺入進行殺菌。內腔與層架採用SGS認證的無毒不銹鋼材質,配備防爆強化玻璃門隔離紫外線,並搭配防蟑矽膠條密封機體,阻擋蟑螂由縫隙爬入。若於啟動中開門,紫外線燈自動熄滅且會鳴響提示,即時預警危險。智慧照明、設定記憶及可調式空間等智慧功能則更添貼心與便利。

  • 烘乾殺菌除臭一機搞定 是烘碗機也是消毒櫃

奇美85L四層紫外線烘碗機,具備UV紫外線殺菌、高溫熱風烘乾、奈米光觸媒除臭三效功能,全方位維持餐具碗盤潔淨狀態。各項功能不僅能連續作業,亦可獨立單選進行,操作上更有彈性。此外,除了可用於碗盤清潔,其他物品如奶瓶、刀叉、杯子、甚至毛巾也能置入機台中進行殺菌,不只是烘碗機更是多功能消毒機!

  • 安心材質安全機制層層把關 健康衛生無虞最放心

機台本身的衛生安全,奇美也為消費者層層把關,奇美85L四層紫外線烘碗機內腔與層架皆為SGS認證的健康無毒不銹鋼材質,採取防爆強化玻璃門可有效隔離紫外線,搭配防蟑矽膠條密封機體,阻擋蟑螂由縫隙爬入。搭載安全溫控裝置,預防機體溫度過高、即時散熱。若於啟動中開門,紫外線燈會自動熄滅以防外洩,並會在10秒後鳴叫警示聲,多重防護安全無虞。

  • 智慧照明與記憶功能操作更便利 可調式隔板帶來魔術大空間

奇美85L四層紫外線烘碗機擁有多項智慧功能,LED照明開門即亮燈的貼心設計讓碗盤收取擺放更加便利,4段定時功能可依需求彈性選取,記憶前次使用設定紀錄,使用起來智慧又快速。內腔配備可調式隔板,魔術大空間使用彈性大大提升,全家人的餐盤清潔皆可輕鬆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