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HIMEI奇美品牌與產品的最新消息,各式活動、展覽體驗、產品新知全部都在這裡,第一手消息即時掌握。

奇美家電
2021-10-01

CHIMEI奇美家電勇奪雙金殊榮 創造幸福品牌價值 液晶顯示器國產唯一蟬聯十三年金獎 DC馬達節能風扇二度奪金

「用心於創意、設計、服務滿意、品質堅持」四大原則打造消費者幸福的根源

備受廣大消費者信賴與喜愛的 CHIMEI 奇美家電於昨(30日)第23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線上頒獎典禮中再度勇奪金獎榮耀,連續十三年的獎項殊榮完整體現奇美家電於產品堅持的毅力精神與優良品質。國產家電領導品牌 CHIMEI 奇美以提升國人幸福為使命,不斷開發各種安全、便利、節能的智慧生活家電,同時也持續精進產品技術與科技,從液晶顯示器龍頭延伸至全方位家電領域,期許帶給消費者便利又舒適的居家體驗。


此次於 2021 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家電類評選中,除國產唯一連續十三年連年摘金的液晶顯示器品項外,奇美DC馬達節能風扇更是在上市十周年第二度勇奪金獎,可見消費者對奇美品牌的支持與認同,讓奇美更有信心不間斷的為廣大家庭傳遞幸福理念。CHIMEI 奇美家電一直以打造消費者幸福的根源為宗旨,深度了解每一位消費者對家電的使用及便利性需求,於「用心於創意、設計、服務滿意、品質堅持」四大原則上堅持不懈,致力提供消費者優質的家電產品,期望帶給全民最豐盛的全方位家電饗宴。

CHIMEI奇美家電品牌總監楊厚苹於線上發表得獎感言表示:「奇美家電很開心再度榮獲信譽品牌金獎,非常感謝消費者這一路以來對奇美的支持,奇美家電也會用更好的產品、更好的品質以及更好的服務回饋給所有喜愛奇美家電的消費者;因為幸福,來自您的滿意!」
 

奇美家電身為國產領導品牌,液晶顯示器品項持續在國產品牌中市占第一,並領先日韓國際品牌蟬聯十三年得到信譽品牌金獎榮耀,充分顯示 CHIMEI 奇美在液晶顯示器中的領導地位。最新上市的R7系列液晶顯示器,內建Netflix、YouTube等知名影音平台,並且搭載Google最新技術OK Google 聲控管家,用「說」的就萬事皆可達,不論是調控音量大小、與它聊天對話、搜尋最近地點、切換訊號源、查詢想看的影音及查詢各種資訊,讓全家人只要開口說都能輕鬆操作,打造娛樂無極限。而今年DC馬達節能風扇更是二度獲得信譽品牌金獎榮耀,從首創封閉式馬達,一路堅持品質,成為熱銷寵兒。CHIMEI 奇美DC馬達節能風扇擁有八大安全保證,並以安全、節能、便利等訴求,持續為台灣家庭創造幸福風向。除此之外,CHIMEI 奇美家電旗下還擁有眾多優質的生活家電,可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生活需求。去年更是一舉推出「便利安心廚電系列」,為消費者烹調幸福食光。未來奇美家電也將秉持打造幸福的精神,讓消費者在生活的每一刻都能得到滿足。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自1998年起已實施超過20年,是亞洲區最具有指標性的品牌調查之一,連續十三年獲此殊榮的奇美家電以卓越的幸福品牌形象以及集團技術,使產品更能貼近消費者的需求,除了「信譽品牌」金獎之外,奇美家電更曾榮選為經濟部國貿局台灣百大品牌、台灣優良品牌、台灣精品、管理雜誌理想品牌等獎項,未來也將持續創新,為消費者提供美好生活體驗。


 

TOP